上一頁 下一頁

寬頻未來發展之願景  

 
一、 寬頻電視發展:

  未來寬頻電視能雙向交流,電視台家數多不可數,但房地產專業電視必是未來發展重要商機之一,而且上網可由電視,手錶,冰箱,汽車,大哥大,家電產品並且是語音輸入。

二、 民間法拍市場成立:

  由於銀行逾放屋不斷增加,銀行對於法院長時間法拍流程深感不耐,漸漸由民間公司組成民間法拍屋市場之形成,並與資產管理公司結合,與現今成屋市場成另一重要購屋管道,例如;花旗銀行愈放屋拍賣會,民間法拍車。

三、 手機與網路市場:

  台灣大哥大稱有500萬客戶,中華電信400多萬,其他如遠傳100~200萬,和信、泛亞……共計100-200多萬,台灣全部2000萬人口,扣除老人、小孩平均每人1~2支手機,增加手機客戶己不是業者追求目標,而是如何將客戶由每月手機通話費用由1000元增加2~3千元以上為目標,而寬頻法拍相片系統,法拍屋,中古屋租售係統有此整合空間。

四、 房地產廣告:

  當未來沒有網路公司之名稱因為全世界都是網路公司,報紙重要性將沒落。例如:美國911飛機攻擊世貿大樓事件可看出網路成為資訊第一手提供者;報紙將隨資訊發展而沒落,房地產廣告必成為網路廣告之主流市場,試想中國大陸有10億人口,如果每天每人要看一份報紙,每天要伐多少座森林,及多高之紙張成本。

五、 與各行各業之商機:

  寬頻房訊所投資之網路市場,乃是往最笨之方法完成,試想當寬頻房訊告訴消費者要將全台北市拍照下來,當時有多少人當做笑話,但台北市完成,台灣最大縣台北縣也完成(佔全台灣1/4),台中、高雄全台灣都不是幻想,甚至香港、新加坡、上海、北京、東京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紐約都不是遙不可及之夢想,您可想像將來寬頻查號台104、105也可加入寬頻相片系統的景像嗎?目前地政事務所、關貿網站、MAP電子地圖、1111人力銀行、都發局、各級政府連線,經濟部商業登記工商名錄,警政系統,各大資訊網站----寬頻將完成一個房地產及資訊界之夢想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人生有夢.築夢踏實
 
寬頻房訊科技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Copyrights Kuan-Pin Company All Right Reserved
寬頻房訊留言板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33號 TEL:02-28711001FAX:02-28711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