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頁 下一頁

寬頻創業理念  

 

  推動寬頻科技及網際網路的時代,企業以此為目標,臺灣企業界無不調整策略朝向專業化、多元化發展,期順應市場趨勢,進而在專業領域中佔有舉足輕重之一席。

  近年來國內市場結構與投資環境均有重大變化,傳統個人靠單打獨鬥要獲利的機會及空間已愈來愈小,而現代人惜時如金,也不願浪費有限精力於摸索非己之領域;鑑於此,寬頻專業法拍網路市場需求也就應運而生,愈形擴大了。

  寬頻法拍房訊成立即是以不動產的專業投資服務自許。集合專業的人才,以純熟的技術,團隊的合作,利用綿密之資訊管道,結合深入的評估分析,掌握不動產市場的脈動,了解其市場特性,訂適當之策略,施效率之執行,從事整體

性、前瞻性的不動產投資規劃與整合,並提供數位相片及數位錄影讓投資人免於奔波。

  為使不動產事業更加合理化、大眾化,我們努力擴展不動產投資的參與層面,以期促進市場的資金有效利用、創造利潤;進而與客戶攜手共創雙贏的局面。


 
寬頻房訊科技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Copyrights Kuan-Pin Company All Right Reserved
寬頻房訊留言板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33號 TEL:02-28711001FAX:02-28711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