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頁 下一頁

專利的由來  

 
  碗裝泡麵專利的發明,於未有碗裝泡麵出現之前,在日本北海道,當時有位每天都工作到很晚的勞動者,每天半夜回到家後,他太太總是得起來煮麵給他吃,吃完後又得半夜起來洗,在夏天到是無所謂,可是一到冬天吃完了,碗若不洗一直到早上是會結冰的,這時這位先生就想到一個方法,而且專利是發明了用完即丟的東西,申請專利的方式是不管任何形狀的容器及材質,就這樣他取得了專利,現在市面上所有的碗裝泡麵、碗裝餅乾…等,都是因為有這項的發明才會有各種形式包裝的出現。您能想像中國大陸每年要付每碗1元權利金,一年超過10億元嗎?

  同樣地,報章雜誌、電視等媒體,時常需要一些政治人物、皇宮貴族…等照片,你總不可能在需要英國威廉王子的照片,而大老遠飛到英國,只為了捉取他,在國外CNN附屬機構就有個專門提供這些照片、圖片的圖庫,在您急需時,很輕易地就可得到你所要的任何圖片,而只需花點費用,就這樣一個小小的想法,造福了所有人也成就了自己。台灣中視、華視、報社,每家每年付出權利金超過千萬元。

  在出發點是同樣的情形下,寬頻房訊有限公司,把台北縣市所有的大街小巷的建築物,拍攝下來製成檔案,而您只需點一下,您所想看到的房子立即出現在你眼前,無需特地跑一趟,幫您省下不少時間和尋找房子的精力。這項發明是前所未有且工程十分浩大,大部分人擁有的只限於租賃及新成屋的照片,能真正把它全部建檔的,還未有人,因此具有新穎性,實際上它亦具有產業上利用性而且像片及影像必成主流市場,例如:wap手機,衛星導航系統,電子地圖。寬頻房訊科技公司不僅在台灣擁有此項發明專利,在大陸、美國,日本,香港,新加坡,馬來西亞,泰國……等國家申請專利,而台灣加入WTO以後專利必成為重要競爭利器。


寬頻房訊科技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Copyrights Kuan-Pin Company All Right Reserved
寬頻房訊留言板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33號 TEL:02-28711001FAX:02-28711025